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该如何使用内置照片编辑功能

发布时间:2014-11-24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34


    Win8.1系统新添加有趣、实用的功能,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内置照片编辑功能便是其中之一,它不仅仅能够查看照片的应用,还可以美化图片,只需要简单设置便可实现。还可以将图片保存成不同格式,美化图片完成后按下Win+i便可分享给朋友们。下面跟随小编脚步一起查看Win8.1系统该如何使用内置照片编辑功能。

Win8.1系统该如何使用内置照片编辑功能


Win8.1系统照片应用功能介绍:

1、进入开始屏幕(或者按Win键切换),点击照片应用,进入图片库;

2、任选一张,全屏欣赏,右击空白区域,可以呼出照片应用中各种扩展命令,包括:删除、打开方式、设置为、幻灯片放映、旋转、裁剪、编辑等功能。

照片应用特色功能:
1、设置图片为锁屏界面、照片动态磁贴。
2、随意裁剪图像大小。

3、强大的编辑图像能力。


照片应用特色功能



编辑功能一共覆盖了自动修复、基本修复、光、颜色以及效果,特色编辑功能:
1、自动修复,可以设置图片的各种修复后的效果,支持实时预览。
2、基本修复,加入了旋转、裁剪、红眼、修整等辅助功能。
3、光,支持调节图片的亮度、对比度、突出显示和阴影等设置。
4、颜色,支持调节图片的色温、色调、饱和度和颜色增强等设置,操作方法也支持鼠标滚轮控制。

5、效果,支持晕影和背景虚化等辅助功能。

    Win8.1系统该使用内置照片编辑功能的方法介绍到这里,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尝试看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