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进入win8系统安全模式

发布时间:2013-07-1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08
  安全模式是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一种特殊模式,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肯定不会感到陌生,在安全模式下,系统只会启动电脑的系统最小模式,并不会启动第三方设备驱动程序,用户可以轻松地修复系统的一些错误,win 8系统之前版本的windows系统进入安全模式的方式,一般是在Windows开始系统运行之前,按下按钮F8一次,会弹出模拟DOS选项,第一个模式点击进入就可以了。

  系统独特的metro开始界面和触控式交互系统,操作快捷方便。很多用户都已经将系统升级为win 8系统。Win 8系统采用了“混合启动(Hybrid Boot)”,大大提高了系统启动速度,如果是按照以前低版本系统的启动方式去启动安全模式的话,就要求在几百毫秒的时间间隙中按下F8键进入高级开机功能列表从而以安全模式启动Win8系统,不过我想这个真的很难做到。那么作为新的windows系统,win 8该如何进入系统安全模式呢?现在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首先我们可以从Win 8系统“电脑设置—高级启动”中进入安全模式


  1.手指从屏幕右侧向中间划动或者按“Win键+I”打开Win 8系统的Charm栏,点击“更改电脑设置”;


  2.进入Win 8“电脑设置”界面,左边的选项列表中点击“常规”,然后在右边找到“高级启动”,按下“立即重启”。之后Win 8系统便会进入高级启动状态;


  3.Win8系统会自动进入系统选择列表,界面会出现三个选项,选择其中的“疑难解答”项。进入疑难解答选择界面之后,选择“高级选项”。进入高级选项界面,找到其中的“启动设置”,点击代开启动设置界面;


  4.在启动设置界面中,我们就可以找到“启用安全模式”这一项。点击启动设置界面中的启动按钮,稍等片刻,我们终于进入“启动设置”界面,这里和我们以前按F8键看到的启动界面类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按数字键选择,Win8系统即可进入对应的安全模式。

  然后Win 8系统进入安全模式之后会直接跳转至传统桌面,桌面四角会显示“安全模式”字样,并给出安全模式的帮助和支持信息,同时Win 8的超级按钮栏也减少为三个功能图标。


  有些童鞋可能觉得这个方法操作起来会比较繁琐,这边还有另外一个可以进入win8安全模式的方法。在“系统配置”中设置引导选项进入Win 8安全模式。


  1.在超级按钮栏中选择“搜索”,或者直接按“Win键+F”,在搜索框中输入“msconfig”或者“系统配置”;


    2.打开系统配置界面之后,可以在应用分类中我们可以看到搜索结果“系统配置”,点击运行;(或者可以在传统桌面上按“Win+R”,在“运行”窗口中输入“msconfig”,然后回车。)


    3.打开win8的系统配置界面,选择“引导”标签页,勾选“安全引导”前面的复选框,设置完成之后,在下一次重启系统时,我们就会直接进入安全模式了。是不是觉得简单快速呢。

  注意:后续使用完安全模式之后。要重启进入正常的Windows 8,直接在安全模式中的执行以上步骤,在系统配置中取消“安全引导”勾选就可以了。
  安全模式指系统在安全前提下的运行模式。安全模式会将所有非系统启动项自动禁止,释放了Windows对这些文件的本地控制权。利用系统安全模式,用户可以方便地检测与修复计算机系统的错误。他是windows系统非常重要的启动模式和功能。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