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8系统文件夹字体颜色变成蓝色解决措施

发布时间:2014-11-04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547

    深度技术Win8系统点击打开文件夹发现一些文字变成蓝色,一般情况常见文件夹字体都是黑色的。难道是电脑中毒导致的,检测发现并非如此。怎么回事呢?其实深度技术Win8系统文件夹出现蓝色情况可能是采用加密或压缩的NFTS文件所导致的。如果不习惯蓝色字体文件夹的用户,可以采取下面小编介绍的方法解决。

1、打开有蓝色字体的文件夹,然后点击顶部菜单中的“查看”,之后在点击“文件夹选项”;

点击“文件夹选项”

2、最后在文件夹选项设置中,切换到“查看”选项卡,找到如下图这项,将其前面的勾去掉,点击确定即可;

点击确定

    深度技术win8系统按照上述方法操作,文件夹字体变蓝就可以恢复会常见的黑色了。用户遇到文件蓝色字体不必惊慌,主要是加密或压缩的特殊文件,方便用户辨识,如果使用不习惯的话可以采取上述小编介绍方法进行修改。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