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如何进入安全模式

发布时间:2014-11-0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74


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

    在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中,当我们在系统开机的时候熟练的按下F8键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没有弹出高级启动菜单选项,这就意味着我们无法进入系统的安全模式,这可怎么办呢?在Win8系统中我们将不能在开机下按F8键进入安全模式,这是由于Win8新的安全启动机制所限制的。如果你想通过开机按F8键进入安全模式,可通过下面的步骤实现。

  1、以管理员身份启动命令提示符,

2.jpg

  2、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

  bcdedit /set {default} bootmenupolicy legacy


3.jpg

  3、回车确定。执行完该操作后重启计算机按F8键即可看到传统的高级启动选项,


4.jpg

  4、如果你想返回Windows 8默认的启动模式,可通过输入下面的命令完成。

  bcdedit /set {default} bootmenupolicy standard

    根据以上的设置步骤,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在系统开机的时候熟练的按下F8键就可以进入安全模式了,该方法在其他win8系统同样也是适用的。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