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设置休眠时间方法【图文】

发布时间:2014-11-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90

  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的默认10分钟关闭屏幕和进入休眠,我们需要根据我们自己的要求来设置休眠时间,但是在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下却不知道怎么修改。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设置休眠的时间的具体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空白地方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个性化”,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右下角点击“屏幕保护程序”。


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屏幕保护程序


  2、在打开的屏幕保护程序设置窗口中,点击“更改电源设置”。


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更改电源设置

  3、然后会看见电源选项窗口,在右边点击“更改计划设置”。


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计划设置

  4、在编辑计划设置窗口中,我们可以看到“关闭显示器”和“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2个选项,这里就是我们修改休眠和关闭显示器时间的地方了,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求来设置,如果不想显示器关闭可以选择从不。最后,修改完成后别忘记点保存修改。


5.jpg

    新萝卜家园win8系统的休眠时间设置就这么简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更改具体的休眠时间。其他win8系统也同样适用此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