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电脑公司win8系统如何启用Aero Lite主题的透明效果【图文】

发布时间:2014-11-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97


电脑公司win8系统

    win8系统的Aero lite主题效果非常酷,那在电脑公司win8系统中要如何启用Aero Lite主题的透明效果呢?具体方法如下:

1、右键桌面,选择“个性化”;


电脑公司win8系统如何启用Aero Lite主题的透明效果步骤1

2、在个性化窗口中选择“窗口颜色”,取消“更改窗口边框和任务栏颜色”- “启用透明效果”的勾选(注意:不要关闭该个性化窗口);


电脑公司win8系统如何启用Aero Lite主题的透明效果步骤2


3、保留前一个“个性化窗口”的前提下,再重复前两个步骤打开第二个“个性化窗口”;


4、在第二个“个性化窗口”中选择“Windows基本”(Aero Lite)主题,返回查看第一个“个性化窗口”,勾选“启用透明效果”即可。


电脑公司win8系统启用透明效果步骤4

   在电脑公司win8系统中启用Aero Lite主题的透明效果就是这么简单,大家赶紧学起来吧,透明效果实在酷!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