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8系统蓝牙鼠标信号接收不稳定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11-0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41

    深度技术Win8系统蓝牙鼠标基本上不用配备信号接收装置,因为很多笔记本装载了蓝牙模块。随着现代科技不断发展,蓝牙功能被大家所熟悉使用。但是使用蓝牙鼠标过程中总是会遇到一些故障问题,用户反映深度技术Win8系统蓝牙信号不稳定,会频繁掉线。跟随小编脚步一起分析具体原因及解决方法。

深度技术Win8系统蓝牙功能信号接收不稳定怎么办


解决方法:

  1、蓝牙设置中选择允许蓝牙设备找到此计算机;

  2、在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Qualcomm Atheros xxxx>属性>电源管理中,反选“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选项,然后打开“高级”选项卡,将漫游策略设置“Very high”;


设置“Very high”


  3、打开设备管理器>人体学输入设备。右键点击列出的每个设备,如果新出现的对话框中有“电源管理”选项卡,反选“允许关闭以节约电源”的选项,并允许该设备唤醒计算机;

  4、在设备管理器中,针对“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以及“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下列出的每个设备执行上述操作。

  通过上述方法我们能解决Win8系统蓝牙鼠标不稳定的问题。蓝牙鼠标在一定程度上协助操作,操作方便不受限制,能节省宝贵的USB接口资源。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