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找到win8系统远程桌面管理

发布时间:2013-07-1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33

  远程桌面对于许多用户来说也会有经常使用到。尤其对很多跨国跨区域的公司或者有服务器托管的人来说,是常用的软件。新的win8系统因为可触控,方便快捷等一些优点,收到广大用户的青睐,那么windows8操作系统的远程桌面怎么打开,在哪里可以找到呢?


  找到win8系统远程桌面管理的方法


  首先通常情况下系统应该是自带有远程桌面管理这一应用的。可以使用快捷键win键+R,打开metro应用搜索。



win8找到远程桌面的方法图片1

 在搜索框里输入“远程桌面连接”然后可以在左边应用程序窗口之中找到远程周免连接的图标,可以直接点开使用。




win8如何找到远程桌面图片2



  有时候可能系统可能没有装过远程桌面,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应用商店来添加

  1.打开应用商店,然后WIN键+C,打开侧边栏,选择搜索



win8系统怎么找到远程桌面图片3



  2.在跳出的搜索栏中输入“远程桌面”。



win8找到远程桌面的方法图片4



    3.点击搜索我们可以在搜索结果里面找到”远程桌面",安装即可



win8如何找到远程桌面图片5



  然后我们就可以在开始屏幕 看到远程桌面.是不是很简单呢,有需要用到远程桌面的用户赶紧去操作吧。


win8远程桌面链接的图片

    学会了找到win8系统远程桌面管理,想要体验win8系统新功能的用户赶紧点击下载最新ghost win8系统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