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开机跳过Metro界面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1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77

  具有开启时代意义的win8系统,最具特色的就是Metro界面了,系统开机后会先进入Windows UI,也就是Metro界面,虽然很新奇,不过现在电脑用户都是以方便为主,对于PC用户来说,使用Win8时大多操作仍需要在桌面下进行,所以开机直接进入桌面模式更加的方便。但是Win8自身并没有提供可以修改开机模式的选项,所以呢,我们就得自己手动来设置一下!

win8系统开始屏幕

win8系统正常开机进入开始屏幕界面


  开机跳过Win8界面直接进入桌面模式


  要想让Win8系统开机直接进入桌面模式,需要修改注册表来实现。
  1、按键盘的上Windows键+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并按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在左侧依次展开目录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找到右侧的Shell并双击打开该键值。
  3、默认情况下,Shell键值的数据为“explorer.exe”,把这个修改为“explorer.exe, explorer.exe”。点击确定保存设置,重启电脑后就可以默认进入桌面模式了。
  简单的几个小步骤就完成了,从此以后,PC用户使用Win8时就可以跳过Metro界面直接进入桌面模式了。还在烦恼这个问题的朋友赶紧试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