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通过建立快捷方式直接启动Metro APPs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09-2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78

    Win8系统直接开启Metro APPs的方法大家是否想知道呢?Metro APPs相信对此款功能开启方法都感到陌生,其实只要通过简单建立快捷方式便可在传统桌面下启动Metro APPs。而不需特地到Metro界面,简单来说Metro菜单就是Explorer.exe进程里增加的一个功能,所以我们才可以轻松在桌面上开启Metro APPs功能。

推荐:win8系统下载

1、在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新建快捷方式;

新建快捷方式

2、在键入对象位置处黏贴一下代码:%windir%\explorer.exe shell:::{4234d49b-0245-4df3-b7803893943456e1}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

3、输入快捷键的名字,点击完成即可;

点击完成即可

4、展示效果图;

展示效果图;

    按照上述方法便可轻松开启启动Metro APPs,是不是很简单。如果你想要变得更加人性化,可以修改APPs图标让其变得更加美观。不习惯使用第三方软件的朋友们建议还是使用代码的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