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通过命令解除Bing输入法限制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09-1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54

    Win8.1系统Bing输入法是微软公司宣布推出首款综合体验的输入法,微软采用创新中文引擎。必应输入法界面十分干净,无广告、无插件,很款棒输入法,非常好用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在win8.1系统中由于系统限制无法安装最新版Bing输入法,对使用Bing输入法的用户来讲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情,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命令解除win8.1系统对必应输入法的限制,这样便可以成功安装使用了。


1、按“Win+X”调出来“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C:/Users/Winchina/Desktop/BingPinyinSetup_1.1.169.02 /i /quiet,回车,即完成任务;

3、win8.1中成功安装上最新版Bing输入法。

如何在Win8.1系统上安装Bing输入法

    按照上述简单操作步骤便可解除Bing输入法的限制了,这样Bing输入法在在win8.1系统中便可保持正常使用状态了。如果你还在为此问题感到困惑,可以采取上述的方法解决,感兴趣的用户也可以动手尝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