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的天气与日历应用

发布时间:2013-07-0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53
  具有开启新时代意义的Win8系统中,两个重新设计过的“天气”和“日历”应用,这两个看似简单的功能,并没有被轻视,而是给它们赋予更多的附加功能,从而给用户的操作带来更多人性化。接下来,一起来了解Win8的“天气”与“日历”应用。

  Win8的天气应用很不相同的,它不但可以告知用户所在地的天气情况,还可以即时添加全球大部分一个城市的天气状况,用户可以随时切换。

提供当地天气状况

  提供当地天气状况

查询全球大部分地区天气

查询全球大部分地区天气

天气应用添加地点

天气应用添加地点

全景地图模式

全景地图模式  

  此外,Win8的天气应用还支持全景地图模式,我们可以直观地通过地图形式来浏览多个地区的天气,这无疑比表格和普通文字更易于观看。
  除了告诉用户具体日期,Win8日历可以满足两个重要的用户功能——“我今天有何安排?”、“接下来将发生什么?”以及网格状日期排列,可以添加重要事项。
  Win8日历能为用户呈现日历网格和写在网格中的信息,这样子可以清晰制定日程安排与计划,而且易于读取的日历仅将在所有信息可用时为用户提供大力帮助。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