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解决Windows 8系统无法彻底关机

发布时间:2013-07-0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67

  win8系统的发布,让很多人不禁感叹,系统独具有的metro开始界面和触控式交互系统,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win8的关机方式也显得很不一样,不过有的用户在使用Window 8系统时点击“关机”之后,发现电脑并没有真的被关掉,这是关机过程中出现什么错误吗?计算机不能被彻底关闭,需要我们在系统中做一些设置更改。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解决Window 8系统无法彻底关机的方法


  1. 在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单击右下角“所有应用”。然后在“开始”中打开“控制面板”。

打开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菜单中单击“系统和安全”。

系统安全

  3. 在“电源选项”下单击“更改电源按钮的功能”。

更改电源按钮的功能

  4. 取消对“启用快速启动(推荐)”的勾选。

win8关机设置

  5. 点击“保存修改” 。

win8无法彻底关机

   win8的用户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来解决win8无法彻底完成关机的情况,更多windows8使用技巧,更多最新ghost win8系统下载,敬请关注系统城电脑系统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