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电脑公司Win8系统怎么把OneDrive功能添加到右键菜单便于操作

发布时间:2014-08-1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20

    电脑公司Win8系统怎么把OneDrive功能添加到右键菜单便于操作:OneDrive是微软公司推出一款云储存的服务器,最为使用广泛于win8系统之中。用户可以通过使用OneDrive对重要文件进行备份和设置,如果经常需要打开使用该功能可以把它添加到右键菜单中,需要使用时便可快捷打开使用,这样可以加快操作流程了。跟随小编一起查看具体的添加方法吧。

推荐:win8系统下载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并输入“shell:sendto”打开发送至文件夹;

输入“shell:sendto”

2、右键选择新建快捷方式;

新建快捷方式

3、在弹出的窗口通过浏览选择OneDrive;

浏览选择OneDrive

4、选择好OneDrive后会以路径方式显示OneDrive具体位置;

显示OneDrive具体位置

5、点击下一步后命名该快捷方式;

快捷方式

6、完成后通过右键文件可看到发送到菜单中已经增加了OneDrive选项。

增加了OneDrive选项

    通过上述操作步骤就可以把OneDrive功能添加在右键菜单中,对于长期使用此功能用户通过设置便可轻松打开使用,方便快捷,无需繁杂的步骤。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动手操作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