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中SkyDrive有什么亮点

发布时间:2013-07-0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52
  win8系统是微软推出的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的最新电脑操作系统,其中一个大原因就是它将本地与云端连接了起来,SkyDrive就是作为这个桥梁的重要一环,其中SkyDrive是微软推出的云存储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它来访问上传其中的文件,利用PC、平板或是智能手机都可以获取SkyDrive中的最新版本文件,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在Win8体系下的SkyDrive究竟有什么亮点。
  如果仅仅是一个SkyDrive应用,那么是无法完成跨接本地和云端的任务的,这次SkyDrive之所以强大,还在于微软将SkyDrive整合进了多项服务中。

  在微软的“相片”、“音乐”和“视频”应用中,我们可以直接调用SkyDrive中的云端文件,而无需将其下载到本地。

直接调用SkyDrive中文件

  

  在Office中我们也可以直接使用云端的文件来编辑,并将保存后的文件仍旧直接存放在SkyDrive的云端,让文件保持新鲜。

Office中直接使用SkyDrive文件

  

  当然我们甚至可以通过SkyDrive直接在云端创建Office文档,并使用Office Web Apps来编辑。编辑后的文件将同步更新,还可以下载到本地。

在SkyDrive中使用Office Web Apps编辑文档


  值得一提的是,SkyDrive开放了API接口,因此我们甚至可以上传一些应用中的内容到SkyDrive,比如人人。现在我们可以直接在SkyDrive中上传人人网的相册。

在SyDrive中上传人人相册

  
  此外,微软还提供了Web版和手机版的SkyDrive客户端,它们能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地查阅和管理文件。而桌面版的SkyDrive客户端怎能够将本地的文件直接同步到云端,省去了上传的麻烦,我们有理由相信,在Win8时代,SkyDrive将是最贴近用户日常办公生活的云服务。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