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的传统网络设置

发布时间:2013-07-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95
  与Win7一样,Win8系统的网络设置还是全部集中在传统的设置页面中,进入传统网络设置主要有两个路径,一是通过控制面板进入,还有一个是右击任务栏中的网络图标,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来进入。

  在“查看网络活动”部分,我们可以查看到当前的网络状态。

传统的网络设置界面

  

  其中的“以太网”就是以前的“本地连接”,没有实质变化只是换了个名称。点击“以太网”我们可以像Win7一样查看网络状态,这里弹出的窗口与Win7无异,包含了“详细信息”和“属性”等常规选项。

“以太网”就是“本地连接”

  

  如果用户希望看到网络列表,可以通过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来进入,这里是就与XP和Win7一样的界面了。点击网络图标可以看到在工具栏上会出现“禁用”、“诊断”等按钮,作用与以前是一样的。

网络连接的创建

  网络连接

  最后我们说说创建新的网络,对普通用户来说一般就是新建宽带连接。点击“更改网络设置”下的“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进入创建流程。

创建宽带连接

  

  在选择界面中选择“连接到Internet”,进入下一步选择“设置新连接”,接着选择“宽带(PPPoE)(R)”,然后填入宽带服务商提供的帐号和密码就可以了。

填入ISP信息

  
  宽带建好之后,用户可以通过创建快捷方式来进入,当然也可以选择从Modern界面的“网络”设置下进入。
  这就是关于Win8系统的传统网络设置的方法介绍,希望更够帮助普通Win8用户快速的找到Win8网络设置的入口和常用设置的方法,开始上网的旅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