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如何禁用索引服务功能延长SSD固态硬盘使用时间

发布时间:2014-08-0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599

    Win8系统超级本运行系统操作都讲究速度,都会安装SSD固态硬盘。SSD固态硬盘使用电子储蓄芯片制作而成的硬盘,外形和功能上和普通的硬盘是一致的。但是SSD固态硬盘使用的寿命不长,所以需要关不一些不经常使用的服务程序来延长使用时间。每当安装新程序软件的时候,索引服务就会自动开启,严重影响到硬盘寿命。如何将其关闭呢?下面小编介绍关闭方法。

推荐:电脑公司win8系统下载

1、按“window+X”键打开快捷菜单,点击选择“控制面板”;


选择“控制面板”

2、控制面板选项中,选择“管理工具”选项;



选择“管理工具”

3、在管理工具选项中,点击打开“服务”选项;



打开“服务”选项


4、在服务窗口中找到“Windows Search 服务”并设为禁用。

禁用Windows Search 服务

    Windows 8系统停用了索引服务,可以大大延长SSD固态硬盘的使用时间哦。如果你还不知道关闭方法,赶紧使用上述方法操作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