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 8系统操作中心功能的设置

发布时间:2013-07-0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09
  Windows 8是于2012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的一款操作系统,相比以往的操作系统,微软的windows 8系统不仅改进了系统功能的易用性,也进一步增强了系统的安全性能,接下来小编主要介绍windows 8在操作系统方面的功能改进和功能设置。

  操作中心可以查看最新消息并解决问题,可帮助保持Windows系统稳定运行,在windows 8系统中主要有安全和维护两方面的内容。

win8操作中心的设置

  点击“更改操作中心设置”可以进入相应操作界面,在安全消息方面,可以选择Windows更新、Internet安全设置、网络防火墙、间谍软件和垃圾软件防护、用户账户控制、病毒防护等。同时,对于维护消息方面,可以选择Windows备份、自动维护、驱动器状态、设备软件、Windows疑难解答、启动应用、家庭组、存储空间等。

更改win8操作中心的设置

  设置完成后,在windows 8的操作中心就可以看到安全与维护方面的一些信息,要是有一些安全方面的功能没有开启,这时,操作中心会提示用户开启这些功能,以增强安全性;并且可以查看相关功能的启用情况。

win8操作中心

  操作时,点击“安全”或“维护”选项右边向下的箭头,即可在相关选项下方查看该选项下方功能开启使用、故障等情况。

windows8功能设置

    关于windows 8在操作系统方面的功能改进和功能设置的介绍到此为止,如果希望体验一把最新windows操作系统风采的用户,可以点击下载最新ghost win8系统,体验最新win8系统精彩功能!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