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8系统中如何更改命名整理磁盘分区

发布时间:2014-07-0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62


   大家是否知道在win8系统中可以更改的,在win8系统中拥有人性化功能。之前使用xp系统想要更改硬盘名称来区分会出现无法更改的情况。重新命名也都起不了什么作用,造成这样情况因为使用XP系统下的Format Fdisk修改分区。现在在windows8系统中如何重新命名磁盘分区名字。

推荐:深度技术win8系统下载 


  以C盘命名为Windows8为例,执行 regedit 进入下列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riveIcons] 如果没有 DriveIcons请新建“项(K)”,并命名为“DriveIcons”。 再进入 DriveIcons 新建“项(K)”,并重新命名为“C”,再进入 C新建“项(K)”,并重新命名为“DefaultLabel”。


Windows8系统中如何更改命名整理磁盘分区
  通过上述操作这样你的磁盘名称就可以自己修改成喜欢的了,如果之前磁盘名称非常混乱的话不妨借这篇攻略好好的修改一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