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及时完善win8.1系统存在的问题让系统走向成熟

发布时间:2014-07-0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98

  对于刚刚发布的win8.1系统来说没有那么成熟稳定,还是有很多不足的问题,虽然微软也在不断的完善和升级。在使用win8.1系统的占用率都不到10%,很多用户没有完全习惯使用,所以win8.1系统要开拓一条道路注定是很困难的,人无完人,都会有不足的地方。系统也是如此从不足的地方开始完善发现问题,逐步走向成熟。下面小编总结win8.1系统不足的地方和解决方法。

推荐:纯净版Ghost win8系统

1、需要四步才能关机(win8.1关机麻烦)解决方案:非常简单,在传统桌面按下右键选择新建快捷方式,在对话框中输入“shutdown.exe -s -t 00”,点击下一步,将其随意命名。如“一键关机”,然后点击就可以实现快速关机了;


右键选择新建快捷方式


  2、SmartScreen筛选器阻止你安装的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在操作中心选择“更改SmartScreen筛选器设置”,选择“不执行任何操作”即可关闭该功能。

选择“更改SmartScreen筛选器设置”

 3、开始按键依然不显示开始菜单;解决方案:仍是选择类似“Start8”、“Shell”等第三方软件,它们能够让你重温开始菜单的经典与魅力。

不显示开始菜单

  4、在Modern UI下不能拷贝文件;解决方案:你可以搜索安装一些Modern UI类的第三方资源管理器,它们通常都具有较大的图标,可以实现良好的文件操作感受。

在Modern UI下不能拷贝文件

 5、通知内容太快消失,解决方案:要使通知一直显示直到你手动删除的话,需要更改注册表。使用注册表浏览器进入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Accessibility类目,双击MessageDuration添加一个4294967295的十进制值即可。

通知内容太快消失

 6、SkyDrive无法进行“离线阅读”操作,解决方案:为了确保SkyDrive能够自动下载所有文件到本地硬盘以实现离线阅读功能,你需要手工在资源管理器中邮件点选相关文件,选择“离线使用”。

SkyDrive无法进行“离线阅读”

   总结出win8.1系统所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才能使win8.1系统更加完善。如果你在操作win8.1系统中有遇到此类问题,可以根据上述的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