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无法连接wifi网络受限制该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4-07-0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783

  Win8.1系统无法连接wifi网络受限制该怎么解决:很多用户升级使用win8.1系统中遇到网络无法连接,受到限制。其实使用计算机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wifi无线网络无法连接等问题。只要搞清楚问题的所在就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案,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现在为大家讲解操作步骤。

1、首先进入Win8.1控制面板(可以从开始菜单中找到入口),然后选择“网络和Internet“选项,之后再进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再点击左侧的”更改适配器“即可进入Win8.1网络设置了,最后再在无线网络上右键,然后选择“状态”;


选择“状态”


2、进入无线网络状态属性设置界面后,我们再选择“无线属性”,之后在弹出的界面中,切换到“安全”选项卡下;

切换到“安全”选项

3、最后我们把为“此网络启用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兼容(F) ”勾选上然后点击底部的确定即可。

点击确定

  导致Win8.1无线网连接受限或则掉线不稳定的情况,主要可能是由于兼容性问题导致,大家除了可以尝试以上方法,还可以试试将网卡驱动更新到最新版试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