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Metro中已安装软件的大小如何查看【图文】

发布时间:2014-06-3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267


    Win8系统Metro中已安装软件的大小如何查看:相信很多用户的电脑中都安装了win8系统,对于这款略带争议的系统大家是否喜欢呢?Win8系统颠覆性的两大特点就是Metro和Windows Store,Metro带给了我们新鲜的界面,Windows Store带给了我们无穷尽的软件应用,不过Win8的平板界面有一点点小遗憾就是不支持使用一右键查看文件大小,很多用户想要了解已安装的软件到底占据了多少磁盘空间,怎么办呢?小编这里就教大家如何来设置吧!


  1、首先,通过右侧的Charm栏进入“更改电脑设置”,点选“常规”选项;

点选“常规”选项
  2、其次,在“常规”中,找到“可用存储”,这里会显示目前你电脑上的空闲空间;


找到“可用存储”

    3、点击“查看应用大小”就能看到已安装应用占据的硬盘空间量了。

已安装应用占据的硬盘空间量

    

    Win8系统Metro中已安装软件的大小如何查看的方法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大家学会了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已安装的软件大小,对磁盘空间的掌握也会更加清晰,一些不常用却占用较大磁盘空间的软件就可以进行适当的清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www.xitongcity.com!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