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怎么解决win8打完补丁后黑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4-06-0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13

  怎么解决win8打完补丁后黑屏的问题:有些用户在win8系统更新补丁后出现系统黑屏状况,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想必这种状况有很多用户都有遇到过吧,甚至安全模式都无法进入。我们该如何解决呢?不用担心,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1、开机连续F8选择安全模式之后选择修复您的计算机,选择疑难解答;

2、选择恢复电脑;

3、点击下一步;

4、选择需要恢复的账户;

5、此时需要输入密码。

6、然后此时插入Windows8的安装光盘或者U盘,等待修复完成即可。

 通过上面的操作步骤就可以解决win8黑屏问题了,希望能将自己遇到到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法,自己平时生活中的一些生活经验分享给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