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安装显卡黑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05-3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86

  win8系统安装显卡黑屏怎么办:很多windows8系统用户对游戏配置的要求比较高,需要安装双显卡来提升电脑的现实效果。但是安装了双显卡之后windows8系统就很容易出现黑屏的状况,那应该怎么办呢?小编针对这个问题详细的解决方法。



  1、硬盘在别的电脑安装完成(就是系统在别的电脑安装了,换到现在这台电脑上来用了);

  2、双显本启动到黑屏;

  3、按下win+u启动读屏;

  4、win+D进入桌面;

  5、win+E打开我的电脑;

  6、根据语音提示找到计算机;

  7、上下文菜单按钮进入管理

  8、根据语音找到集显并禁用

  9、重启,搞定了

  很多用户在黑屏之后会直接强行关闭电脑,然后直接开机。这样容易损耗电脑,如果下次朋友们还遇到黑屏的情况,可以尝试小编提供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