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加快Win8启动的优化 飞一样的速度

发布时间:2014-10-2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55

   Win8如何加快启动优化快速运行系统的技巧分享给大家,在使用windows8过程中其实有很多小诀窍可以加速win8的优化。做电脑优化可以延长电脑寿命,加快运行速度。很好的提高win8的启动速度,下面向大家介绍几条技巧,相信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这些小技巧。



  开启混合启动技术,以提高Win8启动速度

  1、开始菜单处右击选择控制面板

  2、依次展开所有控制面板项电源选项选择电源按钮

  3、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接着勾选关机设置下的启用快速启动即可。

  取消锁屏图片显示

  1、启动组“策略编辑”;

  2、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个性化双击“Do not display the screen”

  3、最后选择启用即可。

  取消图形化显示

  1、系统启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msconfig.exe),接着切换到引导标签。

  2、选中Win7系统,然后点击设置为默认系统

  3、这样重启后即可取 消图形界面的显示,加快系统启动速度。

  关闭开机画面

  同上启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后在引导标签勾选GUI启动,这样再次重启后就不会显示开机画面,加快系统启动速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