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要如何隐藏显示文件的后缀名

发布时间:2013-06-2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91

  后缀扩展名相信大家对它并不陌生,文件扩展名是操作系统用来标志文件格式的一种机制,通常来说,一个扩展名是跟在主文件名后面的,由一个分隔符分隔。扩展名后面的格式各式各样的种类繁多,有的用户在使用win8系统时,想隐藏后辍扩展名,却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接下来,系统城小编跟大家分享Win8系统中隐藏显示后缀名的方法。


  Win8系统中隐藏后缀名的操作步骤


  1、打开文件夹,展开Ribbon工具栏。

打开win8系统的文件夹

  2、单击“查看”选项卡,勾掉“文件扩展名”。

查看文件选项卡

  3、勾掉扩展名后,即可随心所欲更改名称,不必担心更改后有提示

Win8文件夹隐藏后缀名

    简单实用的小技巧,助你玩转windows8,最新ghost win8.1系统下载,欢迎访问系统城系统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