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详解win8网络受限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4-05-1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05
  使用电脑遇到网络连接受限该怎么办,应该从哪个方面开始着手呢?引起网络受限的故障有很多方面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win8网络受限的解决方法。

  1、检查网线,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网络和Internet”检查“Wlan”或者“以太网”是否连接;


检查网线


   2、重新获取IP地址信息,当排除网线故障后,网络仍然无法连接的时候,这是我们需要查看本机的IP地址,是否分配得当。使用组合键(Win+X),选择命令符(管理员身份),输入“ipconfig”进行查看;


重新获取IP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或者IP地址是以169开头的时候这就代表着网卡并没有获取到正确的IP地址。



不正确IP
   3、诊断网络连接,借助“Windows网络诊断”检查出一些问题的原因


   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网络和Internet”,查看“Wlan”或者“以太网”的属性,点击“诊断”,进入”Windows网络诊断“进行检查。


以太网状态
如果检查出相关的问题,可以根据找到的问题进行修复。




网络诊断


   4、网卡驱动过新或者过旧,需要自行排查,驱动一般以硬件厂商发行,并通过微软认证的网卡驱动。

   5、网络运营商问题,当我们享受着运营商提供的互联网服务的时候,别忘了有时候无法上网的时候原因有一部分会是出自运营商方面。


网络运营商


通过上述介绍的方式去操作,解决了在上网过程中突然出现的网络连接受限的问题。知道该如何下手找出问题的所在和该运用怎么样的办法去解决。不要在担心在紧急情况下网络无法连接受限了,轻轻松松解决一切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