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怎么设置windows 8自动登入

发布时间:2014-05-1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82

   当电脑是个人在使用的情况下,无需每次开机都输入密码。清除密码能实现自动登录系统,除此之外有什么办法能够清除密码实现自动登入系统?下面向大家介绍自动登入系统方法。

方法一:

 1、 点击右键“开始”--“运行”打开运行对话框;

        
运行对话框

  2、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命令,点击确定。打开用户账户对话框;

输入命令

  3、把“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选框的勾选取消掉。点击“确定”。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方法二:

  1、右键点击“开始”--“运行”打开运行对话框。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命令,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

输入“regedit”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这个选项;

注册表编辑器

  3、在右边窗体内点击右键“新建”--“字符串值”,新建字符串“AutoAdminilogon”,将键值设为1;

新建字符串


键值设为1

  4、把DefaultUserName的值设置为需要自动登录的用户名,最后再新建一个字符串值DefaultPassword,值设为用户名对应的密码即可。

新建字符
对应密码

 自动登入设置方式方便快捷的操作,无须再重新登入密码。这个操作方法dows XP/2003/vista/7/8上都可以使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