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开机进入传统页面的设置

发布时间:2014-05-1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520

  Win8系统的操作在技术员们设计的时候就已经考虑的非常周全了,比如用户用触屏的方式来操作这个Win8系统,这个操作方式是这样的,把我们的电脑开机,然后会出现专门用作触屏用的的Win8系统UI界面。当然了,像一般的电脑用户是不会这些的,就是看了资料简介来学这个操作,我们也会感觉十分的吃力,感觉非常的复杂。

第一步:使用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输入regre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第二步:进入注册表之后,依次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第三步:右键单击图中的“shell”,将其中的默认值修改为“explorer.exe,explorer.exe”确定即可。

第四步:重启电脑之后,电脑在开机之后就直接进入了传统的界面。

  Win8的设计虽然给我们的操作带来了许多的不便,但是大家不觉得在探索Win8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可以体会到使用Win8操作系统的乐趣。大家账掌握了让Win8开机直接进入传统界面的方法,这又为我们熟练操作Win8更有信心。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