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解决Win8安装mssql2005弹出启动服务失败

发布时间:2014-04-25发布者:系统城-citywyt浏览数:391
  在我们开发一个网站,我们都知道会有很多的数据量,而这些数据量我们都会创建数据库进行存储,对于数据库的软件的使用我们可以有不同的选择,我一般是用mssql2005,而在我安装mssql2005的时候,遇到启动服务失败,我不知到你们是否也有遇到这样的问题,下面我就为大家分享下解决Win8安装mssql2005弹出启动服务失败的方法。
解决Win8安装mssql2005弹出启动服务失败

  1、正常安装任一版本的SQL Server 2005.

  2、安装到SqlServer服务的时候提示启动服务失败,这里就是关键啦,下载本文的两个附件,里面是SP4(2005.90.5000.0)版本的sqlservr.exe和sqlos.dll。32位下载:sqlservr32.rar,64位下载:sqlservr64.rar

  3、你的\binn,先备份下sqlservr.exe,然后把解压之后对应的 sqlservr.exe和sqlos.dll复制到里面覆盖原文件,例如“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Binn”。

  4、点击“重试”,安装继续,安装程序安装成功。

  5、安装完成之后,停止SQL Server服务,把备份的sqlservr.exe文件还原回去(否则SP4安装程序以为你已经应用过SP4补丁),然后立即打上SP4补丁。(在此之前不要运行SQL任何软件)

  6、安装完SP4补丁,SQL Server运行正常。

    注:更多精彩文章请访问ghost win8系统下载--系统城。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