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删除自带输入法小图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04-21发布者:系统城-citywyt浏览数:389
  win8.1操作系统有自带的输入法小图标,如果你觉得不喜欢,你是可以选择删除的,该怎么做才能删除它呢?下面系统城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Win8.1如何删除自带输入法小图标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Win8.1删除自带输入法小图标的方法

  一、在控制面板找语言,左边高级设置,出现如下界面。第三个选项选框打勾。
第三个选项选框打勾

  二、点击右边的选项,出现下面的界面,选择如下:
Win8.1删除自带输入法小图标的方法

  通过上面的两步就可以实现Win8.1删除自带输入法小图标,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删除Win8.1自带输入法小图标,不妨试一试上面的步骤吧。更多精彩文章请访问ghost win8系统下载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