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浅析Win8系统屏幕截图功能

发布时间:2014-04-21发布者:系统城-citywyt浏览数:306

  在win8操作系统中有增加一个新的截图功能,既Win+Prt Scr快捷键,让我们在不使用其它的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就可以将屏幕截图快速保存下来。具体该怎么做呢?下面系统城下载站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Win8系统屏幕截图功能。

    推荐:番茄花园win8系统下载


  一、在win8中通过Win+Prt Scr 快捷键截图就会快速保存,保存路径为 “库”--“图片”--“屏幕截图”。

  二、接下来看下默认的【图片库】。

  三、打开取要截图的文件,然后按Win+Prt Scr,此时屏幕会黑屏闪一下,接着在看一下图片库,会发现多出一个名字为“屏幕截图”或者“Screenshots”的文件夹。
“Screenshots”的文件夹

  四、这时进去该文件夹,只要你截图成功,就可以在该文件夹底下看到相应的文件。

  五、点击“管理”下“放映幻灯片”则可以以幻灯片模式查看图片。
以幻灯片模式查看图片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