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找回Windows 7系统的无线密码

发布时间:2013-06-2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20

  处于信息时代的我们,电脑与我们的生活可以说是息息相关的了,无线路由器变得更加的普遍,在设置的时候,通常都是设置为自动连接,时间长了难免会忘记无线网络的密码,要是没有把无线网络密码记下来的话,该如何找回呢?假如你使用的系统是Windows 7的话,通过系统内置的功能即可轻松实现。


  找回Windows 7系统的无线密码的方法


  其实Windows 7系统中找回密码非常的简单,首先打开“控制面板”中的“网络和共享中心”,单击左边的“管理无线网络”,接下来会出现电脑中曾经连接过的无线网络信息,选中目前使用的无线网络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安全”标签中勾寻显示字符”即可查看无线网络密码的明文了。
  找回Windows 7系统的无线密码的步骤很简单,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要是你也忘记windows 7的无线密码,那么,赶紧根据上面的步骤操作一下吧!更多最新ghost win7系统下载,欢迎访问系统城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