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通知区域图标的删除教程

发布时间:2014-02-2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08

   在Win7系统的使用中,随着安装的软件越来越多,难免会遇到一些顽固软件,卸载之后小图标依然会残留在系统通知区域。那么Win7系统通知区域图标该怎么删除呢?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具体的操作方法。


  具体的操作步骤


  1.首先按下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注册表编辑器


  2.依次展开以下路径;
  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3.在右侧列表中找到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s这两个键值,按住Ctrl键选中两个选项,将其删除(建议先备份注册表);
  4.接着同时按下Ctrl, Alt, 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在进程中找到"explorer.exe"并将其进程结束。接下来在任务管理器中点击"文件,新建任务,输入explorer.exe",回车,以此重新启动该系统进程。
  5.如果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再产生不需要的图标,只要再次调出任务管理器中止explorer.exe进程,再在任务管理器中重新新建该进程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