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禁止弹出错误报告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01-3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74

   在电脑的日常使用中,当用户计算机软件或硬件出现异常情况时,微软为了更好的了解Windows系统对此问题的收集与处理,就会弹出一个错误报告的对话框,询问用户是否要将此错误提交给微软官方。不过有的用户认为这个微软的弹窗询问比较烦人,干脆予以禁用。那么,该如何禁止win7系统的错误报告窗口弹出呢?

禁用错误报告


  直接禁用Windows错误报告的方式虽然比较迅速,但对于解决问题却没有任何好处。接下来小编给出了一个在ghost win7系统那个中的折中方法,用户既无需禁用Windows错误报告,也不用再忍受Windows错误报告的折磨。

  在Windows 7系统下,运行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Windows  Error Reporting,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打开DontshowUI,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将默认值“0”修改为“1”。

注册表编辑器

  修改DontshowUI默认的值

  修改完毕之后,保存设置退出注册表编辑器。此后系统的错误窗口再也不会弹出来了。当win7系统出现错误的时候,系统仅在后头默默发送,而不会弹出对话窗口询问用户如何处理,免去了“被骚扰”的问题。

    关于如何禁止win7弹出错误报告的方法就分享到此,更多电脑教程,更多ghost系统下载欢迎访问系统城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