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怎么找回win7丢失的磁盘图标

发布时间:2014-01-1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07

    C盘是电脑硬盘分区,一般都是安装操作系统用的,在Windows 7系统中,有的用户在打开资源管理器的时候,硬盘其他磁盘分区的图标都正常,但是C盘或者D盘某个磁盘的图标看不到很是郁闷,到底为什么会显示为一个未知文件那种图标。要怎么找回win7系统丢失的磁盘图标呢?


磁盘图标丢失


  找回丢失磁盘图标的步骤


  1、点击资源管理器左上方的“组织”按钮,点击“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


  2、点击“查看”- 找到并选择“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显示隐藏的文件


  在资源管理器下面双击打开那个发生图标丢失问题的磁盘,找到 autorun.inf 文件后,删除!重新启动计算机或者重新注销登录后就可以发现C盘的图标都恢复正常了。

     如果是其他的硬盘,解决的方法也是一样的。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