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让win7拒绝弹出多余错误提示窗口

发布时间:2014-01-1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58

  有很多windows7系统的用户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当右击桌面的计算机图标,选择“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以对windows7系统执行相关设置时,与此同时还会弹出一个错误提示窗口。这个错误提示虽然不影响我们在“计算机管理”窗口中对系统执行相关设置,但是有的人却极为嫌弃。那么,我们在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时,可不可以通过设置来拒绝弹出这样的错误提示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不弹出多余错误提示窗口的方法


  1.先单击“开始→运行”,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接着按下回车键,


错误提示窗口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并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shellManagecommand”
  分支下;
  3.再右击右边显示区域中的“默认”键值,选择“修改”以打开“编辑字符串”对话框(如右图A处);

  4.最后将对话框中默认的数值数据“%SystemRoot%system32CompMgmtLauncher.exe”修改为“mmccompmgmt.msc”(不包含外侧引号)并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win7注册表编辑器


  经过以上几个设置,无须注销或重启系统,当我们再一次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时就再也不会弹出这样的错误提示窗口了。有遇到此类问题的用户不妨一试。

    相关文章:XP系统如何屏蔽错误提示窗口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