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任务栏缩略图消失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4-01-1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11
  微软在Win7系统中增加了“任务栏缩略图预览”功能,在win7系统的使用过程中,只要将鼠标移到任务栏相应的窗口处,就会弹出缩略图预览,不用切换窗口就能看到预览窗口并显示内容。不过还是有不少的情况出现,Win7任务栏缩略图不显示了!遇到这种情况要如何解决呢?
  Win7系统任务栏的程序本来是带有缩略图的,可是这个缩略图经常会消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到底要怎么开启Win7缩略图功能。

  任务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找到使用Aero Peek预览桌面一项选中确定即可。

任务栏菜单属性

  通过搜索gpedit.msc运行组策略程序,在用户配置——管理模版——“开始”菜单和任务栏中找到关闭任务栏缩略图一项。

win7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在开始菜单,搜索程序和文件里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器,依次进入如下位置: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恢复任务栏缩略图

  相关文章:任务栏消失了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