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关闭音频管理器的方法技巧

发布时间:2014-01-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69
  在win7操作系统的使用过程中,很多人都会疑惑系统声音都很正常的情况下,这个音频管理器是否需要随机启动呢?其实是没有必要!电脑的资源总是有限的,关闭不必要的启动项,就是确保操作系统流畅运行的保障。下面高手就来教你如何关闭音频管理器,还附有详细的图文说明哦!
  关闭图标:
  1、这个Realtek 音频管理器会随着声卡驱动的更新而被安装在操作系统之中,默认情况下是开启的,如果不是专业调试音效的用户,没有必要开启这个功能,关闭它从而节约宝贵的系统资源。

  2、然后右键点击任务栏→属性→任务栏→通知区域→自定义

windows系统的任务栏

  3、选中Realtek DH音频管理器图标 → 在不活动时“隐藏”或者“总是隐藏”→点击确定

关闭音频管理器图标

  关闭程序:
  1、关闭图标之后,但是这个音频管理器的程序还是开着,可以使用任务管理器来关闭它:

  同时按住快捷键(Ctrl+Alt+Del)调出 Windows任务管理器 →选择 RTHDCPL.EXE→结束进程

结束任务管理器进程

  2、当然,在这里关闭只能暂时的有效,重启电脑之后,它还会随机启动。关闭随机启动项,才能让它彻底“休息”!操作: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 回车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

  3、点击 启动 →去掉 RTHDCPL 前的选中对勾→确定

关闭系统随机启动项

  这样设置之后,就永久的关闭了随机启动项了,以后再开机也不会随机启动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