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建立ADSL宽带连接的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3-12-2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00

  通常家里拉的电信或者网通的网线通常都称之为adsl上网,我们习惯称为adsl拨号上网。ADSL的优点在于它可以与普通电话共存于一条电话线上,在一条普通电话线上接听、拨打电话的同时进行ADSL传输而又互不影响。很多在对于在win7系统中建立ADSL宽带连接,不是很清楚,其实如果你懂得在xp系统下建立ADSL宽带连接,那你也应该能在win7系统下轻松完成这个设置。

   在win7系统建立ADSL宽带连接,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首先建立宽带连接,就跟在XP系统是一样的,在“网络”右键属性或“IE” “连接”的Internet选项中都可以建立.


设置连接到网络


 

   2、接着就打开interner选项窗口

 

打开interner选项窗口


 

 

 

    3、点击网络邻居的“连接到Internet”或IE的Internet选项“添加”你便看到下图;

 

连接宽带的方式


 

    4、点击 宽带(PPPoE)(R)

输入用户名与密码


     如果你这时填入用户名和密码最好钩上"记得此密码"

     到这里建立连接已经完成了,你点击连接就可以连接到ADSL网络了。

     5、还记得在XP系统的时候,还有最后一步就是在桌面建立一个宽带连接快捷方式,然而在win7却没有了。我们想要在桌面快速连接,就要自己建立一个了。当然你可以在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点左键;

成功连接到ADSL网络


     到这里你就可以看到宽带连接了。

 

     6、你可以在“网络”右键属性

打开网络属性窗口


 

    7、进入左上角“更改适配器设置”

更改适配器设置


 

    在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到宽带连接,你可以直接鼠标按住左键或右键都可以把拉拽它到桌面,这样子快捷方式就创建成功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