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高手教你三个方法打开任务管理器

发布时间:2013-12-2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01
  如今的win7系统,是使用最广泛的,由于的它简洁的界面,强大的系统性能,让很多人都颇为青睐!其中任务管理器是在win7系统中经常要用到的程序,在任务管理器窗口中,所有的程序和服务都显示了出来,我们可以通过它了解系统正在运行着哪些程序和服务,同时我们也可以用它来结束一些程序和服务。当遇到一些恶意的软件并不能被关闭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它来结束恶意软件的系统进程。所以说任务管理器是系统中一个很重要的工具,那么下面小编将要跟大家介绍打开任务管理的几个方法!

  我们可以按下键盘上快捷键Ctrl+Shift+Esc ,然后就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如图:

任务管理器进程

  我们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任务管理器,并回车也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

  我们还可以鼠标右击任务栏,然后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选项,来打开任务管理器,如图:

打开任务管理器


    相关文章:xp系统任务管理器打不开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