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蓝屏出现错误代码0x0000007b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3-12-1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71

  据调查显示,win7系统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一款操作系统,如果你也在使用windows 7,要是突然蓝屏了,显示错误代码为0x0000007b,那么你会怎么处理?有的用户会去网上搜索答案,有的人慌了,不知道怎么去解决,其实出现这个情况主要是跟更改SATA模式有关,可以通过手动修改解决问题,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win7蓝屏出现错误代码0x0000007b怎么解决呢?
  具体的操作步骤
  如果 Windows 7或 Windows Vista中的磁盘驱动程序被禁用,则会出现此问题。更改启动驱动器的 SATA/RAID 模式之前,必须启用此磁盘驱动程序。
  在进行修改之前首先要备份好注册表。然后,在出现问题时还原注册表。
  若要自行解决此问题,请启用AHCI驱动程序在注册表中的更改启动驱动器的SATA模式之前。执行以下步骤:
  1. 退出所有基于 Windows 的程序。
  2. 单击开始或者用win+R组合键,在开始搜索框中,键入regedit ,然后按 ENTER 键或者确定。(如果您收到用户帐户控制对话框,请单击继续.)
  3. 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子项之一: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ahci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IastorV
  4. 在右侧窗格中,在名称列中,右键单击start,然后单击修改.
  5. 在值数据框中,键入0,然后单击确定.


win7注册表编辑器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由此,win7蓝屏出现错误代码0x0000007b的问题就算解决了,如果你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千万不要慌,跟着上面的步骤操作就OK 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