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中如何巧妙运用xp模式

发布时间:2013-12-1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68
  不少人会好奇在win7系统下xp模式要怎么用?xp模式是一种提升Windows 7兼容性的主机虚拟化解决方案。如果说有一个程序安装在虚拟XP系统中,通过这种方式运行,就好像在Windows 7系统中打开一个程序那样,用户完全不需要开启虚拟XP,便可以如同普通的Windows 7程序那样使用,这才是XP模式的精华所在。
  关于win7系统中蕴藏的xp模式如何使用这个问题,我们展开了一系列的探讨,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用户可以在虚拟XP中安装应用程序,这些程序既会在虚拟XP的程序列表中出现,也会在Windows 7系统的程序列表中出现,不过有的时候可能还需要我们进行一些手动的发布工作。
  在企业中,有一些基于Web的办公系统可能会和IE8之间存在不兼容的情况,而Windows 7系统中默认的便是IE8,这该如何是好?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借助XP模式,来把虚拟XP中的IE6发布到Windows 7系统中,下面小编就来讲下具体操作步骤吧!

  点击“开始”-“所有程序”-“WindowsVirtualPC”-“WindowsXPMode”,点击运行WindowsXPMode,执行它会启动运行虚拟的XP虚拟机。


运行WindowsXPMode


  在XP虚拟机中的桌面上,对IE6创建一个快捷方式。


XP虚拟机中的桌面


  打开“C:DocumentsandSettingsAllUsers「开始」菜单”文件夹,将之前所创建的IE6快捷方式拷贝到此目录下。


拷贝IE6快捷方式


  点击虚拟XP窗口右上方的关闭按钮,使虚拟机进入休眠(这是必须的,虚拟机和Windows7中的虚拟程序不能同时打开)。

休眠虚拟机

  然后在Windows7系统中,打开“开始”-“所有程序”-“WindowsVirtualPC”-“WindowsXPMode应用程序”,查看是否已发布出IE6。


win7系统的开始菜单


  点击以后稍等片刻,你就会发现你已经在Windows 7系统中打开了一个只存在于XP中的IE6浏览器了。


   相关文章 win7系统重装时如何导入XP模式等虚拟机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