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解决显卡硬件加速不可用的教程

发布时间:2013-12-0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503

    系统中的硬件加速是利用硬件模块来替代软件算法以充分利用硬件所固有的快速特性,在win7系统中默认是完全加速的,但是会因为某些软件必须得降低加速性能才能勉强运行,然而又会经常发现硬件加速选项不可用的情况,试过了很多种方法都没有效果。下面小编分享一个小技巧来解决显卡硬件加速不可用的问题,一起来学习一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在疑难解答这里的【更改设置】的按扭是灰色不可设置的。


  显卡硬件加速不可用的解决方法  


    疑难解答这里【更改设置】的按扭是灰色的,不可用这个问题解决起来不是很难,只要把教程中提供的eskadp.dll,deskmon.dll,deskperf.dll三个文件替换掉系统里的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的三个相应的文件,就可以达到打开调节硬件加速选项的功能,可以让【更改设置】不再是灰色的了。

  但是未必所有的win7系统中,点击右键就有“管理员取得所有权”这个选项,所以先把下载下面压缩包的文件中有一个导入.reg,双击后即可直接导入就可以了获得管理员权限了,当然最好先备份你系统的注册表,(虽然我每次操作都是很安全的,但是以防万一嘛)。导入之后在system32里找到上面提到的三个dll文件,右键选择“管理员取得所有权”,然后下载“WIN7显卡全加速和获得完全控制权”,将里面提供的三个dll文件替换过去就行了。设置完之后就可以看到疑难解答这里的更改设置按扭就可以用了。


显卡硬件加速不可用的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