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让win7系统程序不假死的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3-11-18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84

   win7系统的用户在使用系统的时候,常常弹出一个窗口提示到“程序未响应”问题,于是系统就进入了假死状态,动弹不了,这该怎么办呢?当然,这是一个让人纠结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通过图文解说来学习一下如何被破解这个问题。


   让win7系统程序不假死的方法


  1.打开开始—所有程序—附件—运行

  

图文分享:如何让win7程序不再假死

  2.打开运行窗口然后在里面输入regedit运行注册表后点击确定。

  

图文分享:如何让win7程序不再假死

  3.依次展开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然后在空白处单击右键,新建一个“DWORD 32位值”。

  

图文分享:如何让win7程序不再假死

  4.然后重命名为 WaitToKillAppTimeout后双击文件再确认一下该键值的数值为0后,保存修改再退出就可以了。

  

图文分享:如何让win7程序不再假死

  win7系统的程序假死未响应,这是我们经常遇到的,这里我们通过修改缩短程序在系统中的响应时间,进而让win7系统避免等待时间过长,出现假死的状态,这个办法有效的解决了我们的问题,如果你也有此困扰,就跟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