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解决win7系统中软件的兼容性问题

发布时间:2013-11-1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10

  我想兼容性这个问题应该一直困扰着很多人吧!因为不兼容导致软件不能运行在系统上运行,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换个软件或者就不要安装那个软件,难道就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兼容性的问题吗?答案是有的。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在win7系统中兼容性的具体解决方法。

  1、win7系统以其他操作系统中,运行软件遇到兼容性问题的效果图:


  2、这时候你会发现选框中没有自己想要的操作系统,这时候我们需要到组策略里面修改。

  首先点击开始菜单,在搜索框里面输入“gpedit.msc”,回车进入组策略。

  3、依次展开到“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建”→“应用程序兼容性”,然后在右侧窗口中双击“删除程序兼容性属性页”,此时你会发现,该项设置已经处于“已启用”的状态。只需要把它改为未配置状态。  如下图: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