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解决Windows 7系统无法正常启动

发布时间:2013-11-08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23

  一般情况下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遇到电脑无法正常启动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事,这种状况下我们一般会选择按下F8进入系统的安全模式,对电脑进行进一步的设置。但是如果这个时候按F8按钮也无法进入到系统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主要带大家来了解无法正常进入安全模式该如何解决。

  1、无法正常进入安全模式的具体情况



  2、出现了以上这个问题,用户如果电脑里面不是有重要东西,一般会选择重装系统,但是小编认为不重装系统就可以解决的事最好不要重装系统,下面就来不重装系统该如何搞定吧!

   3、如果你有U盘,那就要利用U盘在bios主板设置,设置为U盘启动。WinPE系统下的命令提示符工具;再在光标所处的位置输入以下DOS命令(每输入一条DOS命令都要按下回车键):

  4、命令依次为:cd  c:windowssystem32

  bcdedit /set {default} osdevice boot  bcdedit /set {default} device  boot  bcdedit /set {default} detecthal 1 

   效果如图:



  以上就是关于win7系统无法正常启动的解决方法了,如果你按F8也无法正常进入系统的话,那就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