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使windows 7系统查看更加便利

发布时间:2013-10-1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37
  Windows 7系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微软操作系统,随着其普及率的提升,使用这款系统的用户也逐渐增多,吸引着众多用户有炫酷的画面效果以及新颖独特的新功能。

  对于Windows7用户来说,这是一款神奇的系统,隐藏着很多细小的功能,等着我们发现,然后去设置,让Windows 7更加的个性化,更加便于自己使用。关于系统查看方法,我想大部分用户都知道吧,但是更为便利的查看方法呢?这个便利的查看方法需要我们去设置,下面小编要介绍的是让Windows 7系统查看更便利的设置方法。

win7系统的控制面板

  Windows 7系统查看更便利的设置步骤


  在控制面板,点击“轻松访问”选项中“优化视频显示”,进入“使计算机更易于查看”页面进行相应设置。

windows 7控制面板的设置

  1、选用高对比度主题,可以使用按左Alt+左Shift+PrintScreen键启用或关闭高对比度;

选用高对比主题

  2、在朗读听力和描述时,可以选择启用讲述人、启用音频说明等。

  3、放大屏幕显示内容,便于用户查看。这时可以启用放大镜,将屏幕任何位置或某个区域所有内容放大。还可以点击“更改文本和图标的大小”,让阅读屏幕上的内容变得更容易。设置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用较小或中等选项。

放大屏幕显示内容
放大屏幕显示内容

win7系统显示的设置

  4、可以通过微调显示效果,使聚焦框变粗、关闭所有不必要的动画、删除背景图像等方法,使屏幕上的内容更容易查看。值得一提的是,在使聚焦框变粗时,可以预览设置闪烁光标的粗细效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