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任务栏缩略图显示文本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3-10-0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08

   一款最为常用且被广泛使用的win7操作系统,用过的都知道这个系统的开始任务栏窗口有预览功能,即使关闭了窗口预览效果也还是有窗口名称提示。如下图所示:



  这个功能对于大部分的用户还是有一定帮助的,不过有一部分用户由于某些原因需要取消这些功能,希望能够实现跟XP系统一样,鼠标指针移动到窗口只显示文本提示而无窗口预览功能。如下图所示:



  在Win7、Win8系统中,当鼠标移动到任务栏窗口时其实文本已经显示了,主要是被预览窗口挡住了,只要通过注册表修改延长任务栏缩略图的预览延迟时间即可。


  任务栏缩略图改为显示文字的方法


  小编提示:修改注册表具有一定风险,要是电脑系统盘下有比较重要的资料和数据,在修改注册表之前,必须提前备份出来,以免操作过程出现意外导致系统无法进入。操作前建议提前备份好注册表,以备出现意外恢复。

  备份方法: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以后点击左上角的“文件”,选择“导出”,选择要保存的位置,注意最好不要选择在系统磁盘。在“文件名”选择要保存的文件名。注意在“导出范围”选择“全部”,点击“保存”。这样可以把整个注册表信息进行备份。

  方法一: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右侧新建DWORD类型项,名称ExtendedUIHoverTime,数据10进制设10000(10秒)或者更长。


  方法二: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Mouse],将右侧"MouseHoverTime"值修改大些,默认值是"400",可改为“10000”。同样可以实现此效果。如下图所示:


  修改完成以后注销或重新启动电脑,鼠标再移动到任务栏窗口,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效果,不再出现缩略图预览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