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开机动画出错的恢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3-09-3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69
  在win7系统的使用中,很多人都莫名其妙的出现这么一个问题,就是开机后出现的动画出错了,变成Vista那样的绿色滚动条而不是四个彩色的小球旋转并汇集成Windows的标志,让很多人都很困扰,这样子的情况是怎么造成的呢?该如何恢复?

  如果之前开机动画都是正常的,可以排除显示器分辨率低于1024x768或者CPU太差这些原因。这样子的话基本可以确定是因为系统语言设置错误所致。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Windows 7开机动画出错的恢复方法。


    Windows 7开机动画出错的恢复方法


  首先查看系统语言设置是否出错,具体步骤:依次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右击“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在命令窗口中键入bcdedit,检查一下Windows启动管理器和Windows启动加载器下locale对应的语言是否与Windows 7系统语言一致。
  如果不一致,请在命令窗口中键入如下命令进行修改:Bcdedit /set {current} locale zh-CN  (“zh-CN”代表中文版)
  重启系统即可恢复Windows 7的默认开机动画,很简单的步骤吧,如果也有朋友遇到默认的开机动画出现错误,那么就赶紧跟着步骤试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